苜葵

产粮不定

【叶黄】叶神头号粉丝今天爬墙了吗

*聊天体,大概是叶神头号粉丝今天掉马了吗的后续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要、爬、墙!

夜雨声烦:听到没有!我、要、爬、墙!

夜雨声烦:哎怎么没动静啊?我要爬墙没人阻拦我?你们的手速呢?

王不留行:你一个人自言自语自导自演就够了,还需要我们配合?

飞刀剑:哈哈,队长说的妙!队长说的是!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说谁自导自演呢?还有刘小别你故意跟我杠上的吧?

一叶之秋:爬墙什么意思?

鸾辂音尘:@一叶之秋 就是出轨的意思。

生灵灭:小戴,别教坏人家小孩子。

一叶之秋:等等,出轨?黄少天有对象了吗?结婚了吗?为什么要出轨?我不懂啊!

唐三打:哈哈哈哈!习习还是这么逗!

逢山鬼泣:习习还是这么逗!+1

百花缭乱:习习还是这么逗!+2

飞刀剑:习习还是这么逗!+3

……

无浪:扶额,不要老拿我们轮回的人开涮,OK?重点不是黄少天要爬墙吗?

吴霜钩月:可是副队,孙翔智商这么低不利于我们八卦啊。

笑歌自若:报告副队,孙翔要砸键盘了!

无浪:谁赶紧给他买一箱六个核桃洗洗脑。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你们不要太不给面子啊!

鸾辂音尘:回到话题上来,不过话题是什么啊黄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要爬墙!!!!!!!!!!!!!!!!!!

百花缭乱:这么多感叹号,我懂你的决心了。

生灵灭:有决心是好事,望天。

夜雨声烦:你们什么意思?是不相信我要爬墙还是不相信我能爬墙?

一叶之秋:我百度搜到爬墙的意思了@所有人 我不是什么都不懂的!

无浪:看来六个核桃起作用了,欣慰.jpg

风城烟雨:黄少天要爬墙,这件事本来就很匪夷所思。

灵魂语者:十分同意。

枪淋弹雨:沉重同意。

涛落沙明:不得不同意。

飞刀剑:楼上蓝雨的有内幕喔,微笑jpg.

八音符:副队的手机背景是叶神照片,算内幕吗?

灵魂语者:副队的键盘是叶神送的,算内幕吗?

流云:副队在叶神来的时候拒绝陪我写作业了,算内幕吗?

枪淋弹雨:副队还有个专门补叶神档的追星小号,哦,这已经不是内幕了对吧。

百花缭乱:流木太太那个号啊,自从被扒以后黄少再也没上过了吧。

索克萨尔:少天,不用强迫自己不上的。我们早就当你嫁出去了。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锤桌笑jpg.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锤桌笑jpg.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锤桌笑jpg.

风城烟雨:不得不说,蓝雨爸爸就是蓝雨爸爸,锤桌笑jpg.

鸾辂音尘:叶神十年老粉不是白混的,锤桌笑jpg.

夜雨声烦:你们!都以为我是说着玩玩的是吧?哼!告诉你们!我的爬墙计划已经做了很久了!现在!就是展现成果的时候了!

索克萨尔:少天,说这话之前能不能先把你和叶神的情侣头像换了?

王不留行:我竟无言以对。

百花缭乱:喻队今天的手速让我害怕。

风城烟雨:混了叶黄圈这么久,竟然还有我不知道的八卦,黯然啜泣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知道的?????不对!这不是重点!!!!

鸾辂音尘:好吧,就当我们相信你,黄少。可问题是你能爬谁的墙?

夜雨声烦:小戴你这话说的,我堂堂剑圣难道连个墙头都木有,像话吗!

枪淋弹雨:你在训练营时候整天叫叶神好帅叶神好棒叶神必胜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收个墙头啊?

迎风布阵:我靠,老夫竟然不知道!深深感受到了被背叛的心痛……文州,这么多年,辛苦你了。

索克萨尔:大家理解就好^_^

鸾辂音尘:我怎么觉得黄少的马掉得更多了?

百花缭乱:我就静静地看黄少天装逼。

唐三打:我就静静地看黄少天装逼。

海无量:我就静静地看黄少天装逼。

……

夜雨声烦:你们不信是吧!!!!行!!!!我不爬不是人!!!!以后我就是@一枪穿云 的粉了,不谢!!!!

一枪穿云:O_o

逢山鬼泣:周泽楷都吓成王杰希了,这惊喜来得太突然。

风城烟雨:全联盟第一叶吹要爬全联盟第一脸的墙!这究竟是刀还是糖!

吴霜钩月:我们队长的墙岂是说爬就能爬的?

一叶之秋:原来队长最近老是背着我们通很长的电话,原来是偷情!

唐三打:二翔的语文水平突然突飞猛进我竟十分不适应。

百花缭乱:竟然是真的?小周你怎么想的啊!你不怕被黄少天烦死啊???

夜雨声烦:你这话说的,周泽楷怎么会被我烦死了?难道除了老叶别人都会被我烦死了?我都进联盟没有十一年也有十年了,也没见你们哪个人被我烦死啊?

生灵灭:那是我们没有叶神的觉悟,再说你真的很烦@夜雨声烦。

飞刀剑:我进联盟最大的幸运就是没有和黄少天一个队,因为你真的很烦@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和黄少天一个队的表示每天都压力山大,黄少我真的没有说你烦@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呵我就记牢了你们~~~再说你们看周泽楷就没有嫌我烦吧?那当然像我这种有管理一个不露面偶像后援会七八年的高级粉丝!就连有钱的轮回也不会拒绝我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拒绝。

海无量:这打脸来得太快我都还没适应节奏^_^。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队长干得好!就应该怼死黄少天这个话痨!

吴霜钩月:我为我大轮回松了一口气。

夜雨声烦:周泽楷!!!!!!昨天电话里说好的做彼此守护的天使呢!!!!!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别再打了。

无浪:刚刚了解下情况,蓝雨副队每天电话骚扰周队,导致周队精神面临崩溃,对此我要郑重向蓝雨提出控诉@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我还以为少天每天打电话都是打给叶神的。

鸾辂音尘:连喻队都被瞒过了看来黄少爬墙爬得好认真啊!

夜雨声烦:没事儿,我会让周泽楷知道他拒绝我是多么失策!@王不留行 大眼儿要不你收留收留我呗!

风城烟雨:蓝雨王牌竟然沦落到向死敌求收留!这究竟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扭曲?

鸾辂音尘:搬张小板凳来看戏。

唐三打:搬张小板凳来看戏。

百花缭乱:搬张小板凳来看戏。

枪淋弹雨:虽然觉得很丢脸但还也搬张小板凳来看戏。

流云:副队长你怎么了!说好的要帮我写作业的不许耍赖啊!

索克萨尔:小卢,写作业时候不许看群。

流云:是……队长。

飞刀剑:小卢,你家副队长要做我们微草的人了,要不你也跟来吧?O(∩_∩)O~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你直播叫我一百声爸爸我可以考虑考虑。

木恩:哇哦!队长好酷!

枪淋弹雨:果然……

飞刀剑:小卢,我们还是有缘切磋吧……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大爷的大爷的大爷的!!!!!反正我不管!我今天是爬墙爬定了!!

百花缭乱:不要@我,我可不想被叶神移出群。

生灵灭:不要@我,我可不想被叶神移出群+1。

唐三打:不要@我,我可不想被叶神移出群+2。

……

XX:不要@我,我可不想被叶神移出群+99。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这时候怎么人都出来了????老叶那个混蛋都不在啊你们这么表忠心,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鸾辂音尘:这不还有个人没发嘛。

百花缭乱:谁啊?

一叶之秋:啧,谁敢收留黄少天这个话痨,我直播吃键盘去啊!

夜雨声烦:眼前一亮.gif 队长!我就知道队长你最好了!!!!我就知道我爬墙过来你肯定会收我的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索克萨尔:少天,我没跟你说?

夜雨声烦:什么??突然不妙.gif

索克萨尔:我们蓝溪阁早跟叶神定了合约了,为了监督你不爬墙,叶神会免费帮我们蓝溪阁打BOSS^_^

夜雨声烦:什么!!!!!!难怪最近我怎么奇怪老叶突然对我们蓝溪阁的BOSS没有兴趣了!!!!!

风城烟雨:……爬墙爬到这份上也是没谁了,于是叶神跑去哪里了?他家这位要爬墙,怎么正主没个影呢?

枪淋弹雨:是吧我也发现了!从头至尾叶神都没出现啊!难道?

百花缭乱:细思恐极。

鸾辂音尘:细思恐极。

王不留行:细思恐极。

迎风布阵:细思恐极。吾儿难道真的和叶修吵架了?闹分手?

唐三打:你们兴欣的都不知道叶神去哪了?

寒烟柔:不知道。

一寸灰:不知道。

包子入侵:不知道哇!

毁人不倦:嗯。

风城烟雨:………………我私聊沐沐去。

沐雨橙风:别啊云秀,我们是真不知道。

鸾辂音尘:兴欣的人竟然一直在窥屏,心真脏喔。

索克萨尔:据我推测,叶神的消失应该和少天的不对劲有密切的联系。

夜雨声烦:队长!没有联系!真的没有!!!!我就是发现老叶竟然很早就背着我网恋!!!!而且至少也有五六年了!直到我们交往他都没有坦白!你们说过不过分!!过不过分!!那我当然要爬墙了!哼!想起来我就生气!

风城烟雨:叶神这就做得不对了!黄少,我们烟雨支持你爬墙!

鸾辂音尘:网恋?是可忍孰不可忍!黄少,我们雷霆支持你爬墙!

无浪:只要你不再骚扰周队,黄少,我们轮回支持你爬墙!

唐三打:那我也跟一个,黄少,我们呼啸支持你爬墙!

夜雨声烦:别以为我就会原谅你们!刚刚就是你们几个!怼我最起劲!!!我不会忘记的!!!!!

沐雨橙风:黄少,冷静啊!我保证叶修哥遇见你之前一直视荣耀女神为女朋友,他怎么可能网恋呢?你到底哪里发现的?

夜雨声烦:就是前两周!老叶用我电脑,我发现他竟然开了个微博小号!小号名还叫【小可爱今天发微博了吗】竟然是好几年前注册的!微博发了七八百条了,平均下两三天就有一条有木有!你们说这频率!还小可爱!明明就是和他女神在网恋!

唐三打:谁说叶神不玩微博的,目瞪口呆.jpg

百花缭乱:不仅玩微博还玩网恋,目瞪口呆.jpg

风城烟雨:玩网恋还这么高级,目瞪口呆.jpg

一枪穿云:目瞪口呆.jpg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刚拒绝我就来嘲笑我?

夜雨声烦:这也就算了他还隐藏微博!本来我虽然很生气,但是也不打算和他计较!!!但是!!就在昨天!!他竟然偷偷背着我登小号发微博!!!我好不容易趁他上厕所偷偷瞄了一眼,他发的最新一条是:【小可爱最近有点冷漠,伤心】靠靠靠靠靠!他伤心个鬼啊!我才伤心呢有木有!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有什么话说!

沐雨橙风:我本来不想泄露的……但是……

沐雨橙风:他小号设置我可见的,他的其他微博讲了什么你要看吗?

夜雨声烦:不想!!!!!!!!让他去跟他的小可爱网恋去吧!!!!!!去他叶修大爷的!!!!!!

沐雨橙风:甩截图:【有个一直喜欢我的小粉丝,最近发现了他的微博号,顺带注册个号偷窥下吧。叼烟.jpg】

沐雨橙风:甩截图:【小粉丝挺可爱的啊,每天私信我表白一大堆,还以为我看不到?话这么多怎么可能看不到。叼烟.jpg】

沐雨橙风:甩截图:【战队情况不好,不过小可爱还力挺我,看了他舌战黑粉的帖子,挺有意思的。叼烟.jpg】

沐雨橙风:于是……你还要继续看吗…………

夜雨声烦:…………………………这小可爱……………………难道……………………

枪淋弹雨:屏住呼吸!

百花缭乱:不敢呼吸!

逢山鬼泣:千钧一发!

鸾辂音尘:坐等真相!

王不留行:真相还用说吗?

唐三打:有二翔在,还是要说的。

一叶之秋:????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黑人问号.jpg

沐雨橙风:没错。

沐雨橙风:小可爱就是你啊黄少天!!!!!!!!!

风城烟雨:沐沐被气得黄少天俯身了,厚厚~

无浪:感叹号都打多了好几个,害怕.jpg

夜雨声烦:这群能不能暂时解散一下?

百花缭乱:黄少你说呢?

枪淋弹雨:黄少你说呢?

吴霜钩月:黄少你说呢?

唐三打:黄少你说呢?

夜雨声烦:那我怎么才能把前面的群聊天记录给毁尸灭迹啊!!!求助!在线等!

君莫笑:呵呵。

流云:哇哦!叶神出现了!

鸾辂音尘:一直在偷窥呢?

夜雨声烦:啊啊啊老叶你回来了?不对你手千万别抖千万别拉!群聊天记录里什么都没有!

海无量:好此地无银三百两!

君莫笑将一枪穿云禁言一小时。

君莫笑将王不留行禁言一小时。

君莫笑将索克萨尔禁言一小时。

君莫笑:要是不拒绝的话,更有你们好受的。叼烟.jpg

无浪:………………TAT

逢山鬼泣:仰望。

飞刀剑:仰望叶神。

枪淋弹雨:仰望群管理员。

唐三打:公报私仇啊我靠!

百花缭乱:感谢叶神手下留情。

鸾辂音尘:感谢叶神手下留情。

吴霜钩月:感谢叶神手下留情。

……

夜雨声烦:老叶………………手下留情啊…………我就是一时鬼迷心窍而已!真的!

君莫笑:少天儿,锁门是没用的。

君莫笑:咱们来好好讨论“爬墙”这个事儿呗。

夜雨声烦:……………aighhgwe32lahglrah

沐雨橙风:我好像听见他俩房间里发出了不可言喻的声响!怎么办!

鸾辂音尘:作为叶黄党只能写叶黄文聊以自慰了!

风城烟雨:加我一个!题目就叫【论一次失败的爬墙经历】怎么样?O(∩_∩)O


PS:叶黄小剧场~

众人采访:叶神叶神,如果黄少真的爬墙了你怕不怕?

叶修:叼烟.jpg哥怕啥?少天儿可是哥的死忠粉,妥妥的。不过真爬了嘛~

众人:……嗯?突然兴奋.jpg

叶修:他爬到哪儿,我把墙挪到哪儿。少天儿就是哥一个人的^_^



Fin.

评论 ( 8 )
热度 ( 349 )

© 苜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