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葵

产粮不定

【叶黄】叶神头号粉丝今天掉马了吗

*论坛体,私设


荣耀官方论坛>>新人求问为什么叶神头号粉丝公认是流木太太?


1L

各位好!这里是刚入叶神坑的新人一枚!求问流木太太究竟是何方神圣在饭圈威望这么高啊?还是公认的叶神头号粉丝?难道就没有人不服的吗?

2L

哇的一声哭出来!好久不见的小萌新!来亲亲抱抱举高高!

3L

哇的一声哭出来+1!真的好久好久没见过的叶粉小萌新了!来给哥笑一个~

4L

哇的一声哭出来+2!连流木太太都不知道的小萌新真的很小萌新了!小萌新来我们公会一起玩好不好?

5L

楼上打住打住!好不容易来的小萌新你们不要调戏走了吧!难道没人回答楼主的问题吗?

6L

没办法啊!自从叶神被万恶的嘉世强迫退役后,叶粉已经很惨了!叶神消失匿迹不说,叶家又被嘉世后援会开除粉籍,每天还被霸图粉、轮回粉、微草粉各家轮番围攻嘲讽,只靠老饭补旧档维持饭圈活力太难了!这时候还能入坑的萌新真的是真爱了!

7L 楼主

啊啊我也是入坑以后才发现叶神已经退役了捂脸!可是已经爬不出来了!我是逛微博无意中点进叶神三冠王的回顾视频瞬间惊呆!没想到还有打荣耀这么帅的男人!

8L

理解理解!毕竟可是荣耀联赛开启以来唯一的三冠王朝呢!楼主既然入坑了补档补全了没?补档的首选就是流木太太的解说视频啊!B站直接搜流木太太,没有看不到只有想不到!叶神打过的每一场比赛流木太太都有录制!上传!配专业解说!毕竟真主不露面,早期叶粉至少一半是流木太太拉入坑的!

9L

流木太太是叶吹第一人!在叶神出道前就粉叶神了!

10L

给你们看流木太太的第一条微博截图:荣耀第一人非叶秋莫属.jpg

11L

名副其实的叶吹啊!毕竟当时大漠孤烟的打法更有气势更吸粉啊!两人没正式对战前,谁是荣耀第一人的争论帖子在论坛里几个月热度高居榜首了。当年的韩粉一定会想起被流木太太统治的恐惧~^_^

12L

被流木太太统治的恐惧,笑死!我去补档的时候翻了那个帖子,满篇满篇都是流木太太以一当百怼韩粉,从手速、战术、技巧等十几个专业的角度比较叶神和韩队的优劣势,结论是叶神的全面性高出一筹,嘉世实力更是对霸图的全方位碾压!因为这帖子至少逼了二十个叶黑出坑,不少霸图粉直接表示一生流木黑!

13L

流木太太太牛逼了有木有!怼黑粉的手速叹为观止!后来第一赛季霸图被嘉世打得落花流水,流木太太被霸图粉人参了上千多少楼啊!

14L 楼主

天啊还有这个帖子!我赶紧去看!这么说流木太太是因为资格老入坑久所以才被称为头号粉丝?

15L

不止如此啊楼主!流木太太在叶神退役前一直是叶神官方后援会的会长!全明星选手的后援会有多庞大你知道吗?负责选手的各项线上线下后援事宜,流木太太从叶神出道起就担任会长了,尤其是第一赛季到第三赛季,叶神的每场比赛都亲临现场应援!每场啊!叶粉谁能做到?而且听说还是唯一见过叶神真面目的粉丝!

16L

楼上说什么?!我入坑这么久竟然不知道流木太太见过叶神真面目?

17L

╮(╯▽╰)╭那只是猜测啦,很少人知道是因为流木太太在叶神冲击第四赛季冠军失败之后发了一张叶神在人群中走远的背影,配字是: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冠军。

18L

催泪呜呜~流木太太真爱!

19L

我记得那张图!虽然流木太太秒删,但是太太很温柔地回应伤心的叶粉们说,叶神没有放弃,所以叶粉也不能放弃。

20L

流木太太真爱+10086!

21L

流木太太是饭圈的宝藏!

22L

顶楼上!没有流木太太我大概是粉不了叶神这么多年的……毕竟第四赛季以后嘉世战绩一年一不如一年……

23L

早就不粉嘉世了,跟着流木太太转唯饭!叶神退役那阵子,流木太太辞去后援会会长职务,还在微博上公开怼嘉世不要脸,太解气了O(∩_∩)O哈哈~

24L

流木太太就发了两条博,一条是:嘉世不要脸.jpg 一条是:等你重返荣耀巅峰@叶秋v.jpg 两条都转发过十万了哈!

25L

十万分之一是我!

26L

我也转了转了!那个时候听到叶神退役感觉天都塌下来了,而且不要脸的嘉世还想把锅推给叶神!结果被饭圈第一人流木太太怼得不要不要的!

27L 楼主

我是楼主我从那个帖子回来了!天啊流木太太太厉害了真心辩论高手啊!而且解说荣耀那么专业简直不像饭啊!求问流木太太是什么职业啊?

28L

这个就是千古谜团了~

29L

是的!流木太太的个人信息保密性不亚于叶神啊!叶神好歹有个名字,流木太太连名字都不知道!但是大家都猜测流木太太是个很有钱的富二代,叶家镇圈之宝知道不?一叶之秋出道纪念手办,全球限量十个,流木太太就有三个!丧心病狂!连叶神自己都只有一个呢。

30L

丧心病狂!这手办现在价值得有百万了吧?

31L

丧心病狂!百万都买不来的出道手办!而且流木太太晒过自家收藏室,满柜子的一叶之秋手办,一个不落!

32L

大概连叶神都没有的收藏量,笑~

33L

废话,叶神能有流木太太一半的收藏量我直播吃键盘!

34L

叶神的夜雨声烦手办都比一叶之秋手办来得多吧,笑~

35L

无语凝咽。

36L

无语凝咽+1苏女神亲口验证叶神老是乱丢自己的手办,可是桌上却有好几个夜雨声烦的手办啊啊啊!

37L

猝不及防一口叶黄粮!

38L

入我叶黄谷!

39L

终身不受苦!

40L

CP党右转不送谢谢!这贴是讨论流木太太的哈~

41L

太太领进门,转推不是人!流木太太是多可爱的萌妹子啊!

42L 楼主

哎哎哎?!流木太太是萌妹子吗?

43L

楼主回来啦?都叫太太了当然是妹子啦!

44L 楼主

不是不是,我是觉得流木太太的解说很厉害,而且总能看透叶神的战术布局,感觉流木太太很会玩荣耀啊!

45L

这个嘛,流木太太应该是哪个职业战队的技术人员吧!当然不是嘉世的,流木太太不在H市。

46L

嗯,流木太太第三赛季结束就透露过自己开始工作了,以后不能每场比赛追现场了,但是没有透露过自己是职业战队的人吧?否则干吗不进嘉世?

47L

流木太太亲口说过希望有一天能追上叶神呢。追上叶神应该指的是进职业战队和叶神并肩作战吧?

48L

只有我理解为追到叶神吗……

49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不过情敌是流木太太的话我竟然一点都不嫉妒!

50L

不过说起来因为是女友饭太太受到的争议也挺多吧!

51L

特别是叶黄CP党!

52L

太太每次对叶神的告白微博底下都有叶黄党ky,说什么叶神是黄少的,黄少和叶神基本是饭都知道他们早就在一起啦,可是就因为是女友饭就低人一等吗?女友饭不是人啦?女友饭又花钱又出力,没有太太这样的女友饭叶神在嘉世的日子只会更难过!

53L

为女友饭正名!而且太太只是告白多了点,又没反对叶神谈恋爱啊!太太还点赞过叶黄文呢怎么解释!

54L

啊那不是手滑吗?因为太太很快就取消点赞了啊!又有叶黄党在太太微博下撕了一波,说太太点赞又取消戏太多,摊手~

55L

太太真不容易……

56L

现在叶粉的粮就指望太太更新了……

57L

太太可不要出坑啊!

58L

不说了赶紧表白太太去!

59L

叶神退役几个月了,叶粉从一开始的信誓旦旦等他回来,转眼就成批成批地出坑,我首页就有好几个转推轮回微草蓝雨甚至霸图的,节操呢?幸亏还有太太一直在更新!说起来楼主入坑的叶神的三冠回顾视频就是太太做的吧!这视频可是冲上微博热搜了!你们不知道这大半年我第一次在热搜看到叶神的名字我有多激动!

60L

我也是!首页似乎只剩下我一个叶粉了!求楼上扩列!一起抱团啊!

61L

流木太太还在坚持,我们有什么借口不坚持?叶粉一起抱团啊!

62L 楼主

谢谢各位科普!流木太太真的是饭圈的宝藏啊!作为叶粉小萌新想对太太表白:太太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63L

啊啊啊!叶神竟然更博了!更博了啊!我叶!!!

⒍4L

叶神要回来了?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可是为什么改名了?叶修?叶神名字是叶修?

65L

叶修v:换个马甲,等哥归来吧.jpg 叶神微博截图,叶神没有离开太好了!

66L

有生之年呜呜~~~~(>_<)~~~~ 坐等我叶回归开虐!!!

67L

流木太太转发了!流木:不管你是叶秋还是叶修,做你一辈子的粉丝不后悔.jpg

68L

完了,我觉得我对叶神的爱比不上太太的千分之一~

69L

比不上太太的万分之一~

70L

叶黄党第一次被流木太太感动了,太太真的一直在等叶神回来啊!以后我站叶流了,谢谢!

71L

太太就算是叶神在嘉世状态下滑成绩不佳的两年都坚持每一场比赛都录制和解说啊!特别是第七赛季最后几场叶神被队友刻意孤立,太惨了叶粉都看不下去!太太在上传的解说里都口吐脏话了,大家都笑太太萌妹人设崩了呵呵O(∩_∩)O~

72L

太太一直是个很温柔又很有活力的人呢!之前当后援会会长期间一直致力于给叶粉谋福利,比如每年叶神生日逼叶神直播,简直是一年一次的叶粉节啊啊啊!虽然叶神并不露脸sad~说到叶神的直播就超级搞笑,叶神死不露脸只会拍嘉世的队友嘉世的饭堂嘉世的宿舍嘉世的训练室嘉世的吸烟室,叶神偶尔说两句话叶粉都激动老半天,虽然我是叶神音饭!烟嗓赛高!

73L

补充楼上,叶神拍的还有黄少~

74L

是哒是哒!看着黄少和叶神一撩一炸已经是每年的日常了呵呵~生怕大家不知道他们是一对吗?

75L

幸好有黄少,这几年嘉世那堆队友明显对叶神不耐烦了还拿叶神当你们队长吗?哦除了苏女神。

76L

每年的直播叶粉只能看黄少发呆~笑~不过有黄少在,叶神难得放松下,顺便说下叶神笑声简直撩炸!

77L

不过心疼粉龄八年的流木太太,追了八年的男神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是什么感受……

78L

流木太太也很想陪叶神过生日吧,去年生日不是发了微博:希望以后每一年都能陪喜欢的人过生日.jpg不过很多人怀疑太太靠会长关系走后门去见叶神~

79L

太太才不会!去年直播里刷太太弹幕有点多,叶神还特意回了下:我没有见过流木小朋友喔,感觉是个很害羞的孩子呢~

80L

太太原来对偶像这么害羞吗?!和微博上完全是两种画风呢!

81L

啊啊啊啊你们看到了没!!!叶神在第十区带队刷出了埋骨之地的新纪录啊!!!刷新了嘉王朝的旧纪录!!!斗神归来!!!

82L

我我我我我太激动了!叶神换了君莫笑账号后第十区所有副本记录都被刷新了,我叶这是要统治第十区的节奏啊!!!

83L

WHAT?等等我没看错吧,叶神的队里怎么会有流木太太?

84L

我也以为我看错了!此流木非彼流木吧?

85L

就是!那个流木是个男的男的男的!还是个剑客!太太选职业怎么看都会选战斗法师吧!

86L

流木太太技术再好也好不到和叶神组队刷副本啊!

87L

叶神发微博了!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

88L

什么情况?!!!!

89L

叶神微博截图:跟媳妇儿一起打副本,新纪录杠杠的.jpg

90L

这秀恩爱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91L

卧槽我觉得我发现了个大新闻!但是我不说。

92L

卧槽我也觉得我发现了个大新闻!但是我也不想说。

93L

我来替各位脑补的童鞋分析一下吧,叶神口里的媳妇儿是黄少天,和叶神组队刷副本的小号是流木,四舍五入黄少天就是流木!!!!!

94L

这还是我知道的流木太太吗?!!!!

95L

这还是我心目中的萌妹流木太太吗?!!!!

96L

微博上日常花痴叶神的流木太太是黄少啊啊啊啊!!!!!叶黄党头顶青天!!!!!

97L

叶神转发流木太太的微博了!!!记得没错太太是第一次被叶神翻牌啊!!!叶修v:准你做哥一辈子的专属粉丝了,少天儿~^_^//@流木:不管你是叶秋还是叶修,做你一辈子的粉丝不后悔.jpg

98L

这两人怎么能这么宠对方啊!呜呜~

99L

这两人怎么能这么配啊呜呜~

100L 楼主

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O(∩_∩)O


PS:叶黄小剧场~

少天:卧槽老叶你让我用小号陪你刷副本就是为了暴露我!

叶修:流木太太,人格分裂累不累啊,乖乖做哥媳妇儿就好^_^(偷偷地:其实看害羞的少天跟哥告白挺有意思的)

少天:靠靠靠靠靠你什么时候发现的你这大心脏!靠靠靠靠还跟粉丝说我害羞!靠靠靠靠我明明掩藏得很好啊!每次发微博好不容易控制在20字以内我容易吗我!

叶修:当年太太的告白记录哥还留着呢~比如这个?(截图:叶神我要给你生孩子!!!)

少天:黑历史不要提啊啊!!!!!!我要把那个ID注销!!!!!注销!!!!!



Fin.

评论 ( 29 )
热度 ( 7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苜葵 | Powered by LOFTER